雷军:小米7月22日蓄势待发 小米4会有更多惊喜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小米7月22日蓄势待发,无论是产品“分量”还是发布会的规模,应该是*近两年*大的一次。不仅米粉们翘*以盼,雷军自己也是相当期待。

雷军今天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创办四年来,举办过五次大型产品发布会:小米1、小米2、小米3和小米电视、MIUI V5、米电视2。7月22日,第六次发布会,这次会有些不一样。

有业内人士分析,小米宣传海报上的那个大大的“4”,除了代表小米4手机之外,还隐喻小米全线产品将转型4G,包括走低价路线的红米Note 4G。

“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也颇有意味。众所周知,之前小米的主要卖点就是性能和低价,在设计、工艺上宣传较少,而此次竟然打起了“艺术”的口号,或许暗示小米产品的做工和设计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仅关注性能,而要做到二者兼顾。

此外,雷军多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前往一线工厂的照片。有分析师认为,大家都在玩期货的时候,雷军就开始秀他的产能储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