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炮轰”小米:专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骗脑残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下午,万达集团董事长之子王思聪在微博上转发某小米员工微博,并炮轰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此外,王思聪还称此名小米员工“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并表示要“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据了解,此名小米员工此前发布微博,称与想来小米求职的诺基亚朋友聊天,得知诺基亚薪水高假期多工作少,基本不用干活,从而感叹小米“没有这种好职位”,以突出小米员工勤奋。随后被王思聪转发并炮轰其“小人得志的嘴脸”。

围观群众则纷纷表示:不管你黑谁都不会有人相信你是拿*办事。还有网友又编出了新的段子:

聪:爸,小米他!……聪爸:买买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