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330亿美元仍是穷屌丝样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5月18日,****社交网站Facebook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成功上市,这家年轻的公司随之开启了更宏远的征途。身为世界上*年轻CEO的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如今的身价已经超过330亿美元,但相比其他**的作风,他却是一位*穷的有*人。

身为IT男,扎克伯格似乎不太在意外形,甚至不在意生活上的享受。扎克伯格从来没有**西服,更别提**品服装,坐拥豪车对扎克伯格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好在每一位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扎克伯格的华裔女友显然也不是喜爱炫富的女人,因此也就跟着他一同过着有*人的艰苦朴素生活。

        

不拘形式

在Facebook即将上市之时,扎克伯格穿着一件黑色套头衫、普通牛仔裤和一双运动鞋走进华尔街,向亿万**级投资者推销他的社交网站股份时,人们很讶异为什么保安没有把他揪出来。因为条纹西服和**定制领带才是这里的常规服装。

在脸谱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Menlo  Park)的总部,扎克伯格可连一个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只在一个偌大的房间里同他的会计师、工程师和互联网专家共用那张凌乱的大长桌。

有一次扎克伯格不堪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的频繁骚扰,他甚至直接穿着睡衣,就着一台电脑向这家公司的代表播放幻灯片,列出其不该投资脸谱网的10大原因。

“*穷的有*人”

尽管手中握有将世界人口七分之一的9亿人联系起来的公司,直到去年5月,扎克伯格才花700万美元(约合4381.5万元人民币)在加利福尼亚买下一座带5个卧室的房子,距离他的办公室只有10分钟车程。

而此前,扎克伯格一直居住在一条小街上的两层居室里,他之前邻居们都说他的家看起来“极其普通”。

没有法拉利,没有保时捷,没有布加迪威龙,扎克伯格只有一台叫做“疣猪”的日产无限。曾指控称扎克伯格称偷走了他关于脸谱网的*初创意并成功获赔数百万美元的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说:“他是我见过的*穷的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