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董事会换血在即 公司正积极寻找新董事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正在“积极寻找”新董事,为公司董事会补充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在寻找自己的心腹。

《华尔街日报》在一篇描写库克在接任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大权后表现的人物报道中称,库克寻求在董事会增加新董事。苹果目前的董事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改变,而且董事年龄偏大。

苹果董事会目前包含7名外部董事,其中6名年龄超过了63岁。四名董事已经为苹果董事会服务了10年以上时间,Intuit CEO比尔·坎贝尔(Bill  Campbell)和J. Crew Group CEO米拉德·米奇·德雷克斯勒(Millard S. "Mickey"  Drexler)自上世纪90年代末就在苹果董事会任职。

众所周知,苹果目前的董事会效忠于乔布斯,这就为库克重塑苹果并维持市场**地位带来困难。总体来说,库克近期的举措更符合“普通”科技公司CEO的表现,和乔布斯运营公司的方式大相径庭。

一位苹果前员工将库克形容为“和平时期CEO",但将乔布斯称之为“战时CEO”。“乔布斯只关注开发**产品,公司和员工只是为这个目标服务。库克则更多关注公司的全面事务。”该员工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