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始人沃兹:三星Galaxy Gear就是废物一个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机的*爆如今还没消退,但市场竞争已异常激烈,智能手机生产商们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开始将目标瞄准了可穿戴设备。早有传闻苹果公司将推出iWatch,但似乎研发缓慢,至今仍没有发布的迹象,而苹果的*爱的竞争对手是三星,却早已推出了Galaxy  Gear这款可穿戴设备。

然而,三星Galaxy Gear似乎不太受待见。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6月底的Flying Car创新大会上就对三星Galaxy  Gear进行了强力吐槽。在沃兹看来,三星Galaxy Gear如同废物一般,实用性极差,他本人在试戴了半天之后就卖了。

        

在出席Flying Car大会期间,沃兹谈及了关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一些看法,其中就说到了他*糟糕的一次试戴经历,主角是三星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他说:“我买这块智能手表只是想体验一下,结果半天的时间就叫我受够了,于是我在在eBay上把它卖掉了。你知道吗?它根本无法给我带来便利,更要命的是必须要把它放在耳朵上才能使用。”

在批判之余,沃兹也表达了自己对智能手表的期待,期望可以拥有更大的屏幕,并且可以*立使用。而目前的智能手表基本需要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近几年来,沃兹使用的是一款数码手表,由亚利桑那州**家David  Forbes设计。这款手表使用的是***锂电池,其显示屏可以持续使用40年之久,其中还涉及到了真空电子管技术。当沃兹的视线转向手表时,屏幕会自动点亮,并依次出现x小时、x分钟。沃茨*初购买它仅觉得不同寻常,*后竟然发现它比其他的手表更方便阅读时间。

目前,三星、Pebble和高通均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但是沃茨更偏爱Martian的产品。他表示,Martian的智能手表没有触摸屏,但是指针下面可以显示来电,并且装有一个很棒的扬声器。

据推测,沃兹所提到的Galaxy Gear应该是老版本的,*新的Galaxy Gear Live则搭载了谷歌的Android  Wear平台。有传闻称,苹果也将发布一款神秘的可穿戴设备——iWatc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