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向北汽集团供给200亿元综合授信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信银行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计谋合作签字典礼在北京进行。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出席签约典礼。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与北汽集团财政总监马传骐别离代表两边签订《周全计谋合作和谈》。

将来,中信银行将向北汽集团供给总额不跨越200亿元的综合授信放置,**供给资金及本*办理、立异类**办事,并深化与北汽集团部属*要品牌汽车金融及全国规模主机厂和零部件基地的合作。

签约典礼上,中信银行行长李庆萍暗示,中信银行与北汽集团在多年的合作互结合作中,成立不变的互信关系,两边在立异**营业、汽车金融、**营业、小我营业等多个范畴已成为密不成分的计谋合作伙伴,中信银行将一如既往撑持北汽集团成长,依托中信集团为北汽集团供给全方位综合金融办事。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暗示,中信银行已经成为北汽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长过程中的亲密好友,将来北汽集团愿与中信银行联袂成长,共创辉煌。

本次《周全计谋合作和谈》的签订标记着中信银行与北汽集团的合作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两边将以此为契机,不竭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摸索银企合作新模式,配合谱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