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明年9月以后房价会再次上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去大半,中国楼市依然持续萎靡不振,越来越多城市的房价开始下滑,各地也纷纷放松了楼市政策,试图重振房地产市场的辉煌。但是,即便是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依然对中国楼市充满信心,在他看来,如今房价下降只是短期调整,明年9月以后房价会再次上涨。

据悉,8月22日,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出席了2014年诺亚**房地产金融高峰**,并发表了演讲。任志强在演讲中表示,“这一轮房屋价格出现下滑,北京也出现了,如果全国70个城市里头包括了**房这部分资本,房屋价格肯定还是会下滑,但我不认为**值是下降的,下滑的趋势一直会延续到明年9月左右。”

        

而在7月16日举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第14届年会上,对于房地产形势的判断,业内人士分歧很大。有意思的是,去年在土地市场上疯狂拿地的开发商,自动站在任志强这一边。即使市场有调整,他们也认为调整是暂时的。长期看,房价还是会上涨。任志强亦在会上表示,“房价之所以会涨,是因为货币是贬值的。”但短期内,他同意房地产形势会下滑的观点。

目前,不可回避的是,众多因素对房地产市场的叠加影响,市场已经出现调整状态。任志强认为是由以下几个因素造成的:

*先,限购限贷人群去了境外。境内房地产交易总额减少了2000亿,但1至5月,中国人购买境外资产总额达到2000亿。个贷政策挤出效应*大,一部分人被迫要支付高成本,因此被挤出市场,导致需求减少。另外,**性住房的入市,也将需求挤出。

“现在预计是3600万**性住房,1200万棚户区改造,两者加起来是4800万套,总量可能还会增加。在五年之内,一年有1000万套**性住房,一定会对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力。”任志强称。这是他判断即使没有新的调控政策**,市场还在萎缩,房价下降的原因。但他认为,**房供应不可能无限增加。“中国**根本没有这个财力。”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