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城领跑“银十”楼市 钜惠再献广州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买房跟着规划走,跟着广狷介速新银盏出口完工期近,年头即将通车,恒大银湖城再掀**怒潮,领跑“银十”广州北楼市!作为银盏片区*一真正位于新银盏出口的人居大盘,恒大银湖城的升值前景自是不问可知,加之300亿长隆项目标强势进驻,该区域房价也必将迎来大晋升,其****的盛况也就不难理解了。据领会,为答谢泛博市民的撑持,项目近期推出了10套123-128m2一口价特价房,*付2万起还送2000元/㎡的豪装,*高直减18万!无疑是购房者**的好机会!

高速开通倒计时 银湖城乘升值“快车”

跟着新银盏高速出口开通期近,业内助士估计,恒大银湖城除了实现30分钟直达广州环市路,楼价有望“水涨船高”!近一年来,跟着广狷介速的扩建工程动工,银盏板块的房价早已跃跃欲升,现在新高速出口开通期近,银湖城涨价已是箭在弦上!别的,长隆集团300亿项目起*进驻银盏区域,参照番禺的成长经验,片区栖身价值将持续上涨,将来物业升值空间上扬,恒大银湖城的升值进入快车道,趁此刻楼价还低的时辰,尽快入手一套低价房,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超值钜惠引** 豪宅品质备受**

凭借自身优势及利好政策,银湖城十月**之势一路高歌大进,领跑广州北楼市!据领会,不少购房者除了看中恒大的实力雄厚,品质、升值都有**,其多样的户型也深受购房者接待。36-85m2一至三房,采光好,利用率高,是刚需年青成婚族的“心头好”;123-128 m2舒适三房,南北通透,宽敞适用,无疑是温馨小家庭心仪之选。别的,恒大银湖城还秉承恒大集团满屋**9A精装计谋理念,美标、**、松劣等逾百种**龙头品牌荟萃,尽享**品质糊口。除了户型装修无可抉剔之外,恒大银湖城更是配套完美,风情贸易街、特色美食街、大型超市、儿童游乐土等配套一应俱全,80万㎡皇家园林美景美不堪收,恒大银湖城性价比之王的名号,实至名归。

买房**合法时 空前钜惠错过不再

据领会,为答谢泛博购房者撑持和厚爱,恒大银湖城近期推出的10套一口价限时钜惠,前所未有的优惠大让利,让业界为之赞叹!该批单元为123-128m2三房金牌户型,*付仅需2万起,*高直减18万!与统一区域楼盘比拟,可谓性十分超值,形成庞大的“价值凹地”,此外得天*厚的区位优势,有着便捷的交通和300亿长隆作升值的强力**,对于钱袋不厚的购房者,无论轻松做房主,抑或作为投资之选都可谓十分超值!此刻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要赶在新银盏高速出口开通前,此刻无疑是*后**机会,有意购房的市民要赶紧步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