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悦廷11.1板房昌大开放 来访就赢iPhone6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在这小我人爱疯的时代,自从iPhone6开售,开辟商抽疯(phone)的节拍就再也停不下来。作为央企的保利置业天然也不会错过保住一多量青年男女小肾脏的机遇,继续走**路线,11月1日,保利悦廷样板间昌大开放,只要去到保利悦廷项目现场就有机遇博得iPhone6!

从此刻起头,赶紧呼朋唤友,拖上大妈带上小狗,从11月1日起,去到保利悦廷项目现场,加入全民健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呼啦圈、踢毽子肆意过3关,即可博得iPhone6!

保利悦廷

保利悦廷占地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作为保利深耕花都的第四城,项目建成后将与保利高尔夫郡、保利城配合形成150万方超大规模保利糊口圈,日常糊口配套一应俱全。保利悦廷是真正的地铁上盖,3分钟即达地铁9号线汽车城站。广清、机场双高速接驳,40分钟直达河汉。

项目位置:花都区风神大道以南,天马河西面。地铁9号线(在建)汽车城站距项目3分钟旅程。

楼盘德律风:400-890-0000转806651

主推户型:75-134㎡的两房至四房构成

优惠:2万可享开盘93折优惠

价*:待定

加入网看房团,免费送你去现场赢iPhone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