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拄拐亮相有图有真相 外媒造谣朝鲜政变不攻自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于朝鲜*高**人金正恩许久未曾露面,导致西方国家臆想纷纷有西方媒体报道称,朝鲜部分高成进行了**,金正恩在**中下台。但是,令西方媒体失望的是,朝鲜媒体14日曝光了一张金正恩拄拐亮相的招聘,朝鲜**的谣言也就此不攻自破了。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高**人金正恩视察了卫星科学家住宅区并给予了现场指导,但朝中社的报道没有说明金正恩视察的日期。不过,从朝中社报道的照片中可看出,金正恩腿部受伤消息属实,因为他拄着拐杖。有**分析称,朝鲜方面有意让金正恩拄拐亮相,实为向外界证实金正恩仍然大权在握。

        

朝中社报道称,这片住宅区由多座高层公寓楼、学校、医院、幼儿园、公园和各种福利设施组成。金正恩在一张住宅区俯瞰图前听取简要介绍后,视察了这片住宅区。朝鲜《劳动新闻》14日在头版刊发了金正恩视察的相关照片。

报道说,金正恩详细听取了住宅区建设情况,环绕公寓楼、学校、医院等建筑视察并表示满意。他说,这些建筑引人注目,景致极佳。

金正恩表示,公寓房间不仅看上去温馨方便,而且配备了全套家具和固定设施。他补充说,如果朝鲜劳动党为所有公寓配好彩电、被褥等家居用品,那么入住者无需再自带任何用品。

同一天,金正恩还视察了新建成的朝鲜国家科学院自然能源研究所,对建筑工人按照劳动党指示高质量完成建设提出表扬。

此外,金正恩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名义,向在劳动党承诺时间内、以*高水平完成卫星科学家住宅区建设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建造这片住宅区不是为了展示朝鲜的建筑艺术,而是让科研人员心无旁骛的投入研究。

金正恩表示,他期待并相信国家科学院的所有科研人员和官员将为建设富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在金日成和金正日雕塑前,金正恩与即将乔迁新居的科研人员合影留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