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挂绿新城 年内第二次调规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罗苑尹 李文 作为增城的主要项目之一,增城挂绿新城的控规优化项今朝日起头招标,这是本年该项目第二次调规。据悉,*要是因为近期规划区内挂绿湖水面方案进行了较大调整,北三环高速和荔新快速路已明白不过绕、安设区和留用地选址等项目也进行结局部调整。但水面方案、道路规划具体怎么调整,今朝还尚未明白。

招标文件显示,挂绿新城的规划规模北至增城大道,南至广惠高速公路,西到规划荔新路外环线,东邻增江,规划面积约65.03平方公里。

前日起,增城挂绿新城控规优化项目起头招标。招标文件显示,近期规划区内挂绿湖水面方案进行了较大调整,北三环高速和荔新快速路已明白不过绕、安设区和留用地选址等项目也进行结局部调整,需要调整控规。这一次,水面方案、道路规划具体怎么调整,还不得而知。在本年7月的“优化晋升”后的控规图上,挂绿湖水面面积比旧图(即2013年编制的**版控规图)变小,毗连东、西湖面的水道东段位置较着南移,水道宽度也变窄,湖中面积较大的岛屿也由本来的7个变为3个。道路方面,2013年的控规图中,北三环高速路从挂绿新城西面绕过,除了西南部一小段,这条高速路不进入挂绿新城腹地。

而*新的招标文件要求,中标方要按照上条理规划,确定片区成长定位等。别的,中标方需要连系“三旧”**政策,设置“三旧”**专章。本次控规优化还包罗地下空间开辟规划、**地域城市设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