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行房贷门槛高 200万才可打9折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分歧银行*套房贷利率分化 低的下浮10% 高的上浮10%

本报讯 (记者李震)跟着房贷新政落地近一个月,广州市场上也呈现了*低为基准9折的优惠利率。昨日,记者领会到,今朝广州有外资行*套房贷金额在200万元或以上可以申请9折利率;同时,比拟此前外资行房贷利率遍及优惠的环境,今朝广州市场上的外资行房贷利率也呈现了较着的分化,既有*低9折,也有基准上浮10%。总体而言,多家外资行均暗示额度充沛,一般贷款材料齐备1个月就可以放款。值得注重的是,要享受*低利率均有必然的附加前提,如贷款金额**以上,天资杰出等要求。

汇丰银行广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朝该行申请*套房贷利率都是九点几折,若是贷款金额在200万或以上*低可以申请基准9折利率。“新房贷款50万~200万元以内可申请9.3折,二手房贷款80万~200万以内可申请9.3折,具体优惠利率可否获批需要按照客户的综合伙质来判定。”

“我们*套房的利率一般是9.8折,若是贷款金额在150万以上也可申请9.6折,可否审批下来需要看客户的收入、信用环境。”恒生银行广州分行工作人员暗示。

渣打银行暗示,*套房贷利率*低是基准,东亚银行房贷人员暗示今朝*套房贷利率仍是基准上浮10%,“还没有收到进一步优惠的通知”。

值得注重的是,尽管外资行房贷利率较着分化,但都暗示额度充沛,发放贷款正常一个月摆布。“资料齐备的话,一个月就可以房贷了。”恒生银行上述工作人员暗示。“固然是基准利率,但30万元以上都可以申请,并且额度充沛,从申请到放款只要一个月。”渣打银行工作人员称。

享*低利率 凡是要搭售理财保险产物

事实上,外资行的房贷利率优惠水平一向以来都遵循两个不成文的划定,一是贷款金额越大优惠越大;二是客户天资越好越轻易申请*低利率。有业内助士认为,“客户天资每家外资行评价尺度纷歧,大致的包罗是不是该行高朋客户、收入环境等评价尺度。”

这意味着,若是不是高朋客户和贷款金额比力大,或很难享受到一些银行的优惠利率。按照融360*新监测数据显示,近似的环境在其他城市也极为遍及。今朝对于享受房贷利率优惠,大都银行以搭售理财、保险为主。以理财富品为例,一些外资行高朋客户起点门槛一般为20万~50万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