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拒绝野牛资本私有化邀约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同时公布子公司飞流一年内上市对赌计划

记者陈庆麟报道 在收到野牛资本的私有化邀约两个月后,网秦10月28日正式宣布**野牛资本此前的私有化邀约。网秦董事会在发给的声明中称,在经过了认真考虑之后,网秦董事会决定仍将保持上市公司的状况,以此实现股东价值的*大化。对于这一消息,资本市场也迅速做出反应,当天网秦股价下跌15.43%,报收于8美元。

不过,该公司仍在与野牛资本积极商讨投资与协作等替代性机遇相关的事宜。在10月28日公告中,网秦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向野牛资本旗下Bison Mobile公司出售网秦旗下子公司飞流3.58%股份的交易,交易价格为1500万美元;此外,网秦还完成了以385万美元将飞流0.92%股份出售给其他第三方投资者的交易,这些交易也让飞流当前的总估值达到4.1885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依照协议,在野牛移动完成收购后60天内,飞流应向其他投资者出售另外*多615万美元的股权,如果飞流在完成前面所说出售股权后的12个月内没有进行合格IPO,投资者有权要求赎回股权。

飞流是目前iOS操作系统较大的手游发行渠道,网秦此前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飞流运营发行了20款iOS游戏和69款Android游戏,有超过1.069亿累计注册用户账户和2040万平均每月活跃用户账户。

而网秦股价下跌除了**私有化邀约外,还和浑水对其紧咬不放有关。一年前,浑水公司(Muddy Waters)指控网秦2012年中国地区的安全服务营收中,至少有72%是杜撰的。网秦股价随之一路暴跌,其2013年度财报也一直未能披露。

10月27日,网秦终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迟到近半年的2013年度财报:2013年营收为1.967亿美元,利润为5350万美元,并称,经审计,网秦财务数据并没有发现任何作假和欺诈行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