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红酒 经销商渠道商联手抢货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百姓生活质量提高,百姓对红酒的质量要求也跟着提高,行业**表示,**时代宣告结束,葡萄酒市场正在回归理性。

中粮·名庄荟看好1919全渠道模式。

27日,1919宣布正式与中粮进口酒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金融投资报记者获悉,作为中国*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中粮集团的战略业务之一,中粮·名庄荟与国内酒类流通行业*家公众公司的强强结盟,意在共同推动中粮进口酒引进的****名酒品牌在中国的**。

渠道商和经销商深耕进口市场

1919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酒类服务商,其拥有专业的数字化服务,目前已在成都实现19分钟内配送。而中粮·名庄荟则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倾心打造的进口酒运营平台,它依托中粮全产业链体系,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在**范围内甄选品质上乘的**原装进口葡萄酒。

借助1919线上线下有效结合、立体联动的信息化酒类立体销售平台,中粮·名庄荟可将**美酒铺向全国市场,并通过1919立即送服务或快捷配送体系,将产品****送至消费者家中,让消费者真正享受足不出户、饮遍**美酒的服务。中粮进口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认为,中粮·名庄荟与1919的合作展现了中粮在进口酒业务上的新思路和转变。“好的运营商与好的渠道商牵手,将是一场双赢的合作,它会给我们双方带来新的机遇。”

1919总裁杨陵江也表示,1919与中粮进口酒达成战略合作,将利用其线上线下全渠道、线下门店直面消费者的优势,推动中粮进口酒旗下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我们会把数字化、全渠道、O2O的线上线下高效**平台与中粮分享。”

据悉,“西勒骐麟”作为*批引进的品牌,将进驻1919线上线下全平台,并将随着1919门店的急剧扩张而呈现在更多的消费者面前。分析人士指出,中粮和麒麟酒庄选择1919作为*发平台,是看到了1919全渠道,特别是众多线下门店所具有的新品*发的优势,能快速推动新品牌的建设和实现动销。

奢侈品放低身段搅局地方市场

在中粮集团和1919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双方也与**酒商“西勒骐麟”达成重要合作,“西勒骐麟”将与更多喜爱法国葡萄酒的广大消费者见面。

记者获悉,自本月27日开始,“西勒骐麟”将在中粮·名庄荟、1919酒类直供、中酒网、也买酒、购酒网、大众酒评线上平台及1919线下门店全渠道预售。这也是六大平台*度联合,酒行业*次跨平台*发新品,给酒类新品发售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维路标。

“中粮·名庄荟和西勒家族看到了1919全渠道模式的优势:线上覆盖十多个平台,线下覆盖60家门店,是距消费者*近的酒类零售平台,能快速将产品**出去并实现动销”,李士祎说。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价格虚高的高端葡萄酒消费已难以为继,大众消费成了必然发展方向。中粮作为*具实力的进口酒商之一,已具有几十年的大众根基市场。李士祎认为,中粮进口酒可依托强大的分销网络,将高性价比的“西勒骐麟”系列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作为法国波尔多*具历史的酒商公司,西勒家族高度重视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不仅选择将中国作为“西勒骐麟”的*发地,更选择与中国*具专业的进口酒运营平台中粮·名庄荟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意在将西勒骐麟系列带给普通大众消费者。

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在国内白酒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进口奢侈品的大量涌入,无疑将给国内酒企带来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