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新目标:5年内MAYOR馆要开到500家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讲话、签约、剪彩,完成了流程上的事,李如成才有空坐下来,看着一套套MAYOR服装毫无违和感地陈列在四周,不时有客人试穿;不远处店员正在给一位客人量体取数,他的嘴角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MAYOR是雅戈尔**品牌,主攻商务和定制。日前,杭州延安路上雅戈尔MAYOR馆迎来了新的成员——****面料供应商CERRUTI DAL1881。虽然之前15年,前者向后者采购过面料,但这样的简单买卖关系已满足不了双方的需求,今年他们签下战略合作之约。

于是,不太露面的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来到现场,84岁的CERRUTI DAL1881***Nino Cerruti特地从意大利赶来,时差没调就上台大谈时尚和中国市场。随着两人在纸上落笔,130余年历史的CERRUTI DAL1881将为雅戈尔专门研发面料。李如成说,服装定制市场国内在慢慢起来,国内在工艺上不逊于国外,甚至还可能超过它们,但在面料上,的确还有些差距。轻、薄、软、垂等说易行难。这也是雅戈尔选择欧洲三大面料供应之一的CERRUTI DAL1881的原因。当天一些面料已摆进柜台,无论格纹还是条纹,手感柔软,细致优雅。有一位VIP指着一块藏青的面料说:&l*******制衣服四五年,这种藏青色是很少见的。”

李如成和Nino Cerruti联手的好处远不止于此。据介绍,之前一套3万元左右的意大利品牌定制西装,以后8000~12000元就足够了,实实在在地省了60%以上。如果成衣基础上再行量体取寸修改的话,消费者只需7天便能穿上定制的衣服。经历了LOGO崇拜期,**消费者们日趋精明。精明地过个性时尚的生活,是未来时尚消费的一种趋势,也是可持续的消费力量。MAYOR想击中这些人的消费痛点。

&l*******马车中,未来在房产投资上会收缩,金融投资要看机会,服装仍是雅戈尔的主业。&r*******成告诉*江晚报记者,服装是他的第二份职业(**份是知青),也是他*看重的职业,甚至在现场,他仅靠目测,就能准确地&l*******amp;r*******个人的服装参数。作为当家人,他这说法有数据支撑的:今年以来,雅戈尔服装内销数量同比下降10%,销售额增长10%,而利润增长20%。

面对这样的数据,李如成没有理由不说“我的精力在服装”,而目前的抓手便是MAYOR。在他的设想中,MAYOR是一个时尚生活馆,人们在那里享受*好的面料、工艺和服务。而这样时尚馆,未来5年MAYOR要到500家。顾客可网上预约,接单 72小时之内,就近的MAYOR门店会有专业时尚顾问师上门服务,当然顾客也可以指定设计师。在李如成看来,未来服装业的竞争肯定是产业链的协同作战,某个环节的单打*斗是走不远的。如同一个女子,五官分开看都不是*美的,但合起来却是*美的,产业链协同的效果便在于此。

虽不常露面,但李如成的谈吐一如既往的务实和真诚。看着84岁还在**奔波的Nino Cerruti,之前想过退休的他不止一次地表示“还要继续做下去”。望着薄暮轻笼的西湖,63岁的他轻轻地说:“MAYOR是我的一个梦。”目光落处,音乐喷泉的灯光正在亮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