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时尚演绎街头潮男风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人靠衣装,衣着装扮是非常重要的。美丽的服饰凸显出一个人的魅力,在男士搭配中,需要将时尚的品位考虑在其中。

在服饰搭配中,色彩的运用也同样是很重要的,黑、黄、绿三色拼接而成的毛衣,内搭立领的衬衣,搭配休闲裤和棕色帆布鞋。

花纹拼接的牛仔棒球衣,真的是舒适又保暖。百搭风格的外套,非常适合秋季,搭配上黑色的休闲裤和皮鞋,蓝色的绒面材质的菱格包成为亮点。再搭配上一顶蓝色的毛线帽,营造出潮人的风格。

毛衣早已成为了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单品,黄色和灰色拼接,有白色的菱格花纹,样式简约,圆领的设计,搭配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牛仔裤,再搭配上一个帅气的发型,潮气十足!

纯色系的毛衣和白衬衣一起是非常好搭配的,白色的衬衣搭配宝蓝色的纯色毛衣,再搭配上灰色的裤子,这样的一套搭配带着一点街头的嘻哈风格,搭配手表盒背包,都为整套搭配加分。

蓝色的牛仔衣和黑色的外套搭配一起,街头风格,搭配剪口的牛仔裤,简约而时尚,搭配皮质的黑色包包,黑色的墨镜也增添了整套搭配的神秘感。这样的一套搭配,舒适而简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