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单品潮搭营造街头个性帅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男士搭配中,如果想要亮眼,那么就必须要懂得各种单品的选择和运用,如果你懂得搭配中的各种技巧,即使是看似普通的服装单品,也能够为我们营造出不同寻常的视觉审美风格。

将衬衣作为外套,也可以被看做是比较**的搭配风格,灰白相间的条纹衫作为内搭,搭配深蓝色的衬衣和纯色系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风格简单而随性,但是却彰显出浓浓的时尚气息。

浅蓝色的牛仔衬衣非常的衬肤色,搭配酒红色的条纹领带,外套是拼接色彩的针织衫,这样的一套搭配简单,带着商务风格又有休闲气息,下身穿着卷边设计的休闲裤和酒红色的皮鞋。

大衣是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单品,米色的大衣是非常好搭配的,内搭一件复古花纹的红色卫衣,下身是黑色的休闲裤,复古纯色皮鞋,墨镜为整套搭配添彩。

宽松的条纹衬衣和宽松的牛仔裤搭配起来,带着一点慵懒的效果,搭配黄色的外套,同样的宽松剪裁设计,搭配棕色皮鞋,让整套搭配更加具有看点。

如果是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西装套装是必不可少的,白色的衬衣搭配灰色的西装套装,设计剪裁得体的背心显得特别好看,格纹的领带也非常的别致。巴洛克风格的镂空皮鞋也很*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