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男装搭配简单风格搭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男士都崇尚简约风格的男士搭配,所谓简单就是美,的确,一些百搭的外套搭配一些纯色系的衣服,同样能够达到时尚的效果。

宽松风格的西装外套,内搭就可以随意的发挥了,尽可能能够以一些复古风格的搭配为主,当然搭配白色的衬衣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搭配上土黄色的镂空皮鞋,整个风格颇具九十年代的风格。

牛仔外套是搭配的单品。磨白做旧的风格显得更加时尚,搭配黑色的雪花风格牛仔裤和球鞋,这样一套穿搭配上墨镜会显得更加的帅气。

带帽风格的外套,中长款的风衣布料,这种类型的外套是休闲的风格,但是同样是非常百搭的,内搭衬衣或者是卫衣都是不错的选择,下身搭配翻边的牛仔裤和黑色的系带皮鞋,虽然是深色系的搭配,同样不会给人沉闷的感受。

机车风格的皮衣外套,风格时髦的风格,简约的样式,同样非常的出彩,内搭绿色的磨毛衬衣,修身的黑色牛仔裤,一双浅口的马丁靴,这样的一套搭配风格同样也是非常出彩的。

老虎头棒球衫外套是非常街头的搭配风格,背面*大的老虎头印花设计,吸引力十足,搭配休闲裤与马丁靴,走在街头让你*足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