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潮男卫衣如何演绎时尚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男士秋季搭配中,舒适的卫衣成为了不可缺少的单品,卫衣的搭配简单,轻轻松松就能够穿出自己的风格和品味。

动物花纹的卫衣能够给人以**烈的视觉冲击力,从某种意义上看,这种风格的卫衣风格*特,袖子的部分有白色宽条纹的设计,显得特别时尚,搭配黑色的裤子和蓝色的运动鞋,这样的设计洋溢着浓浓的休闲风格。

宝蓝色的卫衣,设计的风格非常简约,胸前一个简单的logo,非常的别致,从整体上看,有比较强的运动风格,搭配浅色的修身牛仔裤,白色的板鞋。反扣的鸭舌帽成为整套搭配的亮点。

元素风格的设计,总是能在繁华的街头为你*足眼球,黑色的卫衣,六芒星的印花,搭配黑色的小脚裤,和厚底鞋,再搭配一些简单的配饰就OK了。

太空棉材质的服装是今秋的潮流单品,白色的太空棉卫衣,设计挺括,富有质感,卡通印花的设计,也同样非常的出彩,搭配蓝色的裤子和拼色的运动鞋,这样的一套搭配,同样也非常的*眼。

字母风格的卫衣,灰色的卫衣非常的好看,搭配黑色的牛仔裤,马丁靴,学院风格的搭配同样也非常的出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