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橙色来袭,秋冬暗淡光泽一边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日逐渐降低的气温,让人们对于秋冬装扮愈发期待,都开始考虑该怎样去搭配。其实你所需的只是一件西装外套配上一条牛仔裤,如此便已十分惬意。

当你虚无缥缈地构想这个秋冬该如何装扮自己时,我决定将一种现身2014秋冬秀场标志性的流行色彩悄悄透露给你们,并希望看见你们穿着它穿梭于街道之上。

“橙色当道”这个趋势在并不算繁盛的男装潮流中就好像是荧光剂:3.1 Phillip Lim, Topman Design, V Files 以及 Desigual 都通过运用不同色度的橙色给人们带来**的视觉体验。Desigual 将一系列的橙色缝在一起,为原本暗沉的秋季造型注入光彩。

Lim 提供了一个我*爱的**,琥珀色皮质慢跑裤与血橙色卫衣相搭,给冬季增添暖意的同时也让型格指数倍增。

这个趋势并不会过早消逝,“橙色当道”在下一年依然将大放异彩。christopher Raeburn, C****i 和 Hermes. Burberry, Carven, DSquared2, Dunhill 以及 Calvin Klein 都在2015春夏的天桥之上热情不减地玩弄着橙色。

尝试穿上鲜亮的橙色,体验**手的潮流趋势吧,在这个阴沉的冬季明快地欢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