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季潮搭攻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男士搭配中简单运用一些时尚单品和配件,如通过帽子和眼镜的点缀,就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时尚。但每个人对于时尚都有不同的定义,在男装搭配中,简单随意同样也有很多的窍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一套黑色的装扮,带着浓浓的街头感,黑色的针织衫搭配黑色的皮衣,金属质感的拉链显得更加的时尚,搭配破洞的裤子和简单的短靴,这样的一套搭配同样也能够很时尚。

蓝色的碎花牛仔衬衣,搭配藏蓝色的牛仔裤,以黑色的皮带做一个简单的分割,搭配纯色的帆布鞋,这样的一套搭配,很潮很帅气,休闲味道十足。

衬衣和呢子衣外套的搭配是非常**的,如何将这两者搭配的更加时尚,就成为了我们关心的问题,灰色系的搭配,将浅灰色的衬衣和深灰色的呢子衣搭配起来,宽版的复古皮带,黑色的牛仔裤,马丁靴。黑色的冒险帽子戴着一些慵懒的气息。

男士搭配中同样注重色彩的运用,将浅蓝色的衬衣和深蓝色的毛衣套在一起穿着,反而能够有不一样的味道,再搭配上砖红色的休闲裤和白色的球鞋,这样的一套搭配同样也很不错。

白色的西装并不是人人都敢于尝试的,内搭显得非常重要,内搭是一套紫色系的搭配,紫色的格子衬衣和裤子搭配白色西装,非常的得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