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盛” 电热水壶不合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0月15日公布2014年3季度电热水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企业8家,抽取样品30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29批次,抽查产品不合格率为3.3%。

本次抽查,样品在西安地区的专业卖场、超市和批发市场抽取,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部分:通用要求》、GB4706.1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电热水壶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电气绝缘和泄漏电流、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及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广州市海和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一批次“创盛”电热水壶(CS-9218),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