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的奇幻秀》京城发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暌违近两年,曾以“*纯净声音”打动人心的黄雅莉近日携**专辑《黄雅莉的奇幻秀》在京回归,自称“总有鬼点子”的黄雅莉将发布会布置成她的创意作品沙龙,与大家分享她“做不一样的自己”。

新专辑*创音乐漫画概念书,导演洪涛,好友孙燕姿、羽泉、何炅、品冠、张韶涵都纷纷力荐。发片记者会上黄雅莉展示了她为专辑歌曲亲自创作的多件创意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她亲自设计的多套服装,尤其是别出心裁地选用透明塑料材质制作衣服,她自己也笑说“感觉自己如同走秀的设计师一般自豪”。另外黄雅莉画了一幅夜光的梵高《星空》,她也表示这应该就是当年梵高看见真正的星空的样子,很希望可以将她的作品更多地展览给大家看,并已开始筹备新的布展计划。

黄雅莉的新专辑由专辑歌曲、漫画及创意生活三部分组成,展示了其*到的“怪物哲学观”,即只有做真正的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朋友,让自己真正的快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