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厕所污水横流 政府回应即将维修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南水镇

成功

情况反映:随着近期登革热疫情高发,不少市民对于容易滋生蚊虫的污水沟往往谈之色变。家住南水的市民张女士*近就发现了小巷里的公共厕所有污水,原因不明,为此呼吁**部门早日处理。张女士说,该处污水问题她早在三个月之前就反映过,当时相关部门回应已将其纳入幸福乡村改造项目之一,并计划10月动工,但如今已经是10月下旬,她并未看到有施工的迹象,“不知道这里是否需要改造,如果再不改造该处的污水问题,将对村民的身心健康带来极严重的影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或站出来给村民一个说法”。

回应:即将动工

对此,南水镇**回应称,已收到投诉,针对南水镇公共厕所漏水与后面小巷有关,此处的污水整*工作,相关部门很重视,南水居委会已作工程计划并正在落实中,预计未来几天就可以开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