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工程实施后斗门城区将无水浸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斗门区城区水浸整*一期工程完工,过往的水浸黑点消失大半,*近两年间斗门遭遇了两场特大暴雨,六个水浸黑点暴露出来。昨日了解到,斗门区将开展城区水浸二期工程,完工后有望使城区再无水浸黑点。

根据先急后缓分期实施的原则,斗门基本确定了六个改造黑点,改造和建设的内容主要为新建约3公里的雨水渠,包括新建江湾中路(荣基新村段)、江湾三路;龙井西路(实验中学段)交叉口,渡江路交叉口,工业大道(北澳村委门口及新鸿大酒店前段)雨水渠,泥湾市场路排水渠,及南片区排水管清淤及西坑排洪渠整*、体育中心雨水泵站设备配套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