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厂大火一人失踪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灾发生后第二日,木材厂仍有白烟冒出。见习张艳丽摄

见习张艳丽何奎山前日(28日)晚9时许,顺德伦教三洲明信木器有限公司发生*灾,*灾事故造成1人失踪。目前,大*已基本得到控制,失*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仍有白烟持续冒出

昨日中午12时许,来到事发地点,现场距广珠轻轨顺德站一公里多。木材厂整个支架已基本垮塌,厂内的木材也已烧焦变黑。整个木材厂已无明*,但仍有呛人的浓浓白烟持续冒出。

“当时的*势很猛,烧的时候还有砰砰砰的声音,特别大。”在起*木材厂旁的一家农家饭店工作的邓先生告诉,他在当晚9点半左右发现起*,并不清楚*是如何燃起来的,“忽然间就很大”。

在木材厂旁施工的一名工人告诉,当晚燃烧的*焰都与旁边的高架桥差不多高,“估计得有10米高。”该名工人说,不清楚*是什么时候被灭的,“只知道我们都睡觉了,那些消防员还在灭*。”

*灾面积约400平方米

据消防部门介绍,28日晚9时31分,伦教专职队4辆消防车、23名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展开扑救。但因燃烧面积大,现场水源不足,顺德区119指挥中心先后调动勒流、北滘等镇街5辆消防车和21名消防指战员增援现场。*势于当晚12时许得到控制。

昨日中午,在现场看到仍停有3辆消防车。顺德消防部门有关负责人解释,由于现场燃烧物质主要是木材废料,表面明*扑灭后,底层依然有*,无法用水浇灭,所以消防人员依然待命现场,控制*灾灾情。

据佛山市公安消防支队顺德区大队通报,本次*灾面积约400平方米,该起*灾为木材堆垛*灾,内部阴燃难以彻底扑灭,现场仍有少量烟。*灾事故造成1人失踪,目前*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失踪人员为该木材厂工人,男。起*后,该名工人返回*场关电闸,但没出来。目前,该名工人仍下落不明。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