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企将进京揽才 百万年薪岗位达数十个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曹嫒嫒昨日从顺德区民政与人力资源社会**局获悉,2014“凤舞燕京·智聚顺德”顺德**人才交流洽谈会(下称“高交会”)已定于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这是顺德第三年在北京举办此类洽谈会,除清华大学综合主会场外,还将设置开辟互联网及电商人才招聘专区,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

据了解,今年的参会企业数和去年差不多,涉及顺德**骨干、教育医疗事业单位、**人才载体等企业,其中包括美的、万和、万家乐等约90家,人才需求1500多人。为了更好地招揽人才,此次高交会打出全部岗位年薪6万以上、数十个**年薪岗位的招牌。

此次高交会依然以“展示-交流-合作”为主要内容,清华大学依然以高交会主会场的形式,举办综合**流洽谈会。同时,针对北京人才特点及顺德企业需求,此次高交会还将开辟互联网及电商人才招聘专区。

届时,洽谈会将主要邀请北京区域内26所211或985**高校以及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的本科及以上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周边地区主要科研单位嘉宾、各类在职的社会**人才参会。预计邀请参会的各类人才总数约5000人。

顺德区民政与人力资源社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的高交会都是采用*传统的招聘会形式,现场排队收简历,基本没有时间进行面试,此次高交会做了很多的前期对接工作,包括建立人才数据库等,希望今年继续借助北京作为**人才聚集地,为顺德企业和用人单位搭建人才交流的平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