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政府机构部门完成“微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海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区外事侨务局与区委**部合署办公的通知》,江海区外事侨务局(江门市江海区台湾事务办公室)由在江海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挂牌调整为与江海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合署办公。这也表明着两区合署办公后,江海区**机构部门“微调”逐步完成。

两区合署办公后,今年8月,江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了《江门市江海区人民**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根据这份方案,江海区**机构进行了小部分调整。其中包括组建江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保留区***、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区文体旅游局更名为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将旅游发展职能划入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等,这次调整共涉及7个部门,机构改革后,区**设置工作部门10个。

这份方案**时,江海区卫计局已经完成组建;方案**后,各部门调整根据方案要求相继进行。日前,江海区外事侨务局(江门市江海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与江海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合署办公,此前该局是在江海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挂牌。

调整后,该局列入区**工作部门,不计入**机构个数。随着该局调整的完成,两区在合署办公后对部门的微调,也逐步完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