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拨4000多万元补贴新能源车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项目将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试产。昨日,在南海区举行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形势报告会上,南海区透露,将全力推动南海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

“创新征程———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佛山站活动近日在南海举行,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南海区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其中,北汽福田南海汽车厂先后开发了多款新能源公交客车,产量逐年上升,2013年生产新能源客车已经达到3030台,占比高达60.5%,而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二期项目也将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该项目占地约950亩,总投资额约159亿元,设计产能年产量30万辆,已经于今年5月7日奠基动工,预计2016年底完工,2017年上半年试产。

除了整车生产之外,南海区还在丹灶规划了3300亩土地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产业基地。该基地被认定为“广东省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产业基地”。据了解,目前南海区正以公交车为切入点,积极推进新能源公交车的采购及充电桩的选址建设。同时,南海区还正在加快加氢站的建设和客车选购,明年有望推出2台燃料电池客车以作**。在今明两年,南海区财政还将设立4000多万元购车补贴,以佛山市下达的605辆**任务为目标,在公交车、出租车、公共服务类车、景区用车和**车等领域,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应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