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领导,到我办公室来”电信诈骗团伙佛山被端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南海警方近日打掉一假冒**电信诈骗团伙,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串并全国各地同类案件76宗,涉案金额达154万元。

  今年9月23日下午6时许,九江事主何某接到一个自称“刘局”的电话,“小何啊,明天上午10点钟来我办公室一下。”恰好何某单位确有一个姓刘的局**,口音也有点像,这让他深信不疑。次日上午10时,待何某准备到“刘局”办公室时,又接到该号码打来的电话:要求他帮忙存2万元到“叶局”的账号。深信不移的何某于是按照**的指示便将2万元存入指定账户。可半小时后,这位“**”再次来电,何某再次按要求将8万元存入另一账户。直到后来越想越奇怪,便到办公室找“刘局”,一问才意识被骗,随即**。

  南海警方一个月内接到4宗同类案件报案,事主被骗金额由5000元至10万元不等,经串并侦查,10月20日,专案组发现嫌疑人流窜至昆明,于是赶赴昆明,在昆明警方的协助下,抓获林某森(男,36岁,茂名电白人)和罗某常(男,26岁,广西钦州人)等两名犯罪嫌疑人,据交待,二人利用20余张银行卡,在全国各地涉案多达76宗,涉案金额高达154万元。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