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极科考队三度牵手 奥克斯品质征战全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刚过,奥克斯空调品质战略再下一城,精品空调再度结出“丰硕的果实”。

继日前奥克斯成功斩获“行业**品质**大奖”,成为空调业新品质代言人。就在国庆节前**,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郁德发收到来自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的电话:基于过去三年奥克斯空调在雪龙号科考船和南北极科考站的持续稳定、**可靠的表现,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决定继续授权奥克斯为空调类**战略合作伙伴,并且将双方的合作期限由一年延长至四年。

与此同时,奥克斯LK、AK系列精品空调也将*次追随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于今年冬季前往南极科考站,不仅承担起中国**一艘“雪龙号”破冰船取暖装备的重任,还将为中国南极科考站提供“取暖**”任务。

主动抛出的橄榄枝

从*初奥克斯主动向中国南北极科考队送空调,检验空调在南北极寒地区的**品质。到如今三年时间过去了,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向奥克斯抛出“橄榄枝”,提出延长双方的合作周期,从一年变为四年。

在被动向主动转变的背后,正是近年来奥克斯围绕“品质基石、创新灵魂”的目标和方向,回归“用户需求和产品创新本位”所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发和创新投入。仅在高品质的生产制造和研发检测设备上的投入就高7亿元,完成了近千项的技术改革和产品微创新。

今年,在与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的战略合作还没有结束之际,奥克斯就收到了来自南北极科考队的“橄榄枝”。对此,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旭峰坦言,“这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重托,这将进一步坚守了我们沿着品质战略的发展道路。同时,这也提醒我们不是将发展的眼光总是盯着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而应该盯住市场上的消费者,听听他们的需求和声音,才能更好地**空调产业的精品道路。”

由南北极拉开征服**之路

如果说,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与奥克斯第一次牵手,是出于双方商业合作需要。那么,此后第二次合作则是基于对奥克斯品质的信任。如今,双方三度牵手并将合作期限延长至四年,意味着主打品质战的奥克斯已成为中国的南北极地科考事业不可或缺的战略伙伴。

过去三年间,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的空调类战略合作伙伴,奥克斯完成了从可靠品质向**品质的华丽蜕变,也成功借助南北极科考队实现了以高品质从“征服南北极”向“征服**”的战略目标打响。

对此,郁德发也颇有感触,“与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合作期间,正是奥克斯空调发展史上的第二个高峰,不仅成功在品质发展道路上为整个空调业找到了转型方向,更重要是成功完成了空调价格战向价值战的转型。对于奥克斯来说,价值战的核心就是要用户提供持续不断的好产品。”

种种迹象表明:在已经拉开的2015冷年市场竞争中,奥克斯正在以高品质精品空调为核心,拉开一场以“征服南北极”为起点,征服**空调产业的新品质之旅。即在让奥克斯的精品空调更多的进入“千家万户”同时,带动并吸引更多的空调厂家投身于高品质空调的研发和打造,谋求从精品向尖叫型产品的整体性跨越。李成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