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东莞常平爆发枪战伤亡多人 警方称系谣言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前晚,常平警方开展*安大清查。网络截图

   刘辉龙 李闪闪 昨日上午,一条惊人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常平振华街附近发生激烈枪战,枪响20声,死伤多人,网帖还附有警察凌晨行动的图片。这一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实地回访,发现并无此事。常平警方也通报辟谣,网上传播的图片是前晚全市大清查行动的图片,警方在清查行动中确实查获一把***,并没有发生枪战事件。

  网传

  “常平发生激烈枪战,死伤多人”

  前晚11时许,**贴吧常平吧突然有网友发帖称,常平镇振华街附近发生激烈枪战,一名男子持枪*劫,枪战中开了20多枪,帖内还附有警察行动的图片。该网帖发出后,随后有网帖传出“抓捕过程中发生激烈枪战,造成多人伤亡。”等消息。昨日上午,常平“枪战”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微博内被大量转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从网络上流传的图片看到,当时路上停了多辆警车,身穿反光衣的警察站在路边拦路设卡,旁边还站了一群围观的群众。两名警员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制服在地。

  辟谣

  警方*安清查,行动中没有枪战

  昨日上午10时许,根据网帖所提及的地址实地走访,发现当晚常平确实有大批警员在附近行动,但并未发生所谓的“枪战”。

  事发地一家药店的员工说,当晚21时许,街上突然来了很多警察,还有很多围观的群众。后来他看到警察带走了几名嫌疑人,整个过程中并未听到枪响,也没有看到激烈的打斗。附近一家*锅店的员工也证实,事发时没有听到枪声,更没看到网上所传的“伤亡”。

  昨日下午,常平警方向媒体通报称,10月27日晚,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常平警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大检查行动。当晚21时许,检查人员在常平镇新世纪酒店附近发现3名男子驾驶着一辆女装摩托车行迹可疑,遂上前示意其停车检查,但这3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逃跑。检查人员追至常平镇振华十街将其中2名男子抓获,并当场查获疑似自制子弹4枚,疑似枪支物体一支。在此过程中,另1名男子逃逸,没有发生开枪行为。

  经查,被抓2名犯罪嫌疑人分别系谢某平(男,52岁,广西人),石某阳(男,35岁,湖南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1名在逃男子,并将查获的疑似枪支和子弹等物品送相关部门检验。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