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行仓库被窃 监控拍下窃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陈杰生秦瑶10月25日,经营一家茶行的林先生位于南海区碧华村的仓库被窃走价值30万元的茶叶。林先生的视频监控拍下了两名青年行窃的全部过程。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月25日,广州市芳村洞企石路珀雅水岸茶港,刚刚吃过午饭的林先生接到仓管员的电话:“我们的仓库被偷了!”仓库在佛山南海区碧华村一栋厂房3楼,离茶行有3公里远。他急匆匆赶到厂房。

清查之下,仓库中8大包茶叶不翼而飞。据林先生称,价值30万元。

仓库失窃之后,林先生拷下仓库的监控视频,回到茶行反复播放。视频显示,当天上午9时14分,花了仅仅4分钟时间,两个青年就将他价值30万的茶叶偷走。

视频中,穿条纹衬衫黑色裤子的青年按停电梯,负责把风。穿咖啡色夹克牛仔裤的青年左右张望后,将茶叶分5次偷出。

小偷行窃的动作、眼神,林先生如今熟记于心。但是,每次视频播放完毕,他都摇了摇头:“不认识这两个人啊。”当天,林先生就报了警,前日,仍有警察在仓库中清点和调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