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近高速路小区终于有了隔音墙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梁先生:我家住在沙田虎门港立沙花园。小区旁边就有条沿江高速,两者相距*近的地方只有十来米。由于相距太近,加上没有设置隔音墙,导致高速上飞速行驶的汽车产生的噪音,每天都会传到小区里来,尤其是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轰鸣的汽车加速声更是吵得人无法入睡。

走访:沙田虎门港立沙花园是一个安置型小区,规划有数十栋的农民公寓。入住该小区的都是居住在沙田虎门港立沙岛上四个村的村民。由于立沙岛被规划成石化基地,岛上的村民全部外迁到岛外,他们均被安置到新建的农民公寓里。据住在立沙花园的居民梁先生说,他们是比较晚才搬到该安置小区的,所安排住的房子也就相对在外头一些。而附近有条沿江高速就穿过小区附近。“两者相距的不是太远,*近的距离也就是十来米。”

据梁先生说,沿江高速是在去年12月份全线通车的,而他们小区也是新建不久,两者相关的配套设施都不够**,中间并没有设置隔音墙,结果导致高速上的汽车噪音很容易就传到小区里来,影响到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刚通车时,沿江高速上的车并不多,噪音也就不大,对住户的影响也就不大,但现在随着沿江高速上的车子增多,快速而过的汽车产生大量的噪音,让住户无法入睡。尤其是晚上,高速上轰鸣的汽车加油声都能传到小区里来。”

同样住在该小区的业主杨先生说,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刚要躺在床上,窗外就传来了一阵一阵的汽车猛踩油门的加速声。“都是高速路上传来的,我们又无法投诉,只能找物管。”

回应:沙田虎门港立沙花园物管处工作人员向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