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飞了 砸中面包车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连楷谢亮辉黄慧昨日上午9时许,荔湾区芳村大道石围塘茶叶市场门口高架桥,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翻中间扶栏,在翻转一周后,砸中一辆面包车。事故造成轿车上2人轻伤,面包车司机被困车内身受重伤,后由消防人员解救出来。事故造成该路段塞车长达1小时。

昨日上午9点半,事故现场芳村大道石围塘茶叶市场门口高架桥,一辆白色轿车底朝天躺在车道上,另一辆面包车的车头则**被砸烂。马路中间的护栏已经被撞毁,东往西方向的车道被封锁。面包车的驾驶位,司机仍被困在其中无法出来,消防人员正设法撬开车门解救司机。

站在路旁围观的陈**目击了事发经过,9时许,轿车自西向东行驶至桥上时,突然失控,撞向护栏,“整辆车掀起来转了一周,冲到对面车道上”。

运气不好的面包车正自东往西行驶,由于躲避不及被砸中车头。轿车司机及时从车内爬出来,面包车司机则被困驾驶室,身上还流着血。

在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先利用液压剪扩器从变形面包车车头的左侧车门进行破拆,然后借用扩张器的力度破开一个生命通道,进入车内,再用液压剪扩器对压住司机的车身部位一点一点进行扩张,并小心翼翼地将被困司机移出驾驶室。15分钟惊险救援后,神志不清的面包车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

事故造成该路段塞车严重,至上午10时许,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才逐渐**正常。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