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同居男拐走婴儿回老家 女友否认是其骨肉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门君诚 温庆祥 41岁的未婚男子与女事主同居期间生下女婴,但女事主一直否认小孩系同居男友所生。为了得到小孩,男子竟趁事主不备偷偷抱走女婴带回老家抚养。日前,南海警方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持续奋战,成功解救出被抱走女婴,抓获**拐骗小孩的男子田某。

  与女友同住旅馆期间带走女婴

  10月17日10时许,女事主李某向大沥派出所反映:其9个月大的女儿晶晶,怀疑被当晚一起居住在小旅馆的男朋友田某抱走,随后田某一直失联,去向不明。南海警方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信息收集研判,拟定解救措施。

  据了解,事主曾与嫌疑人田某同居,去年事主怀孕养胎、生产期间还曾与疑犯一起到嫌疑男子在湖南老家居住。田某年届不惑尚未娶妻,对事主生下的女儿尤为疼爱,因事主极力否认女孩是其骨肉,10月16日晚其与事主入住大沥某旅馆期间,乘事主熟睡之机偷偷将女婴带走,可能已带回湖南。

  专案组经进一步排查,发现嫌疑人田某(男,41岁,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县人)已返回其老家,因嫌疑人所居小山村位于湘桂交界,位置偏僻,当地人异常团结,对外来人员警惕性很高,如贸然入村解救,极有可能被村民围攻。为了能顺利救出女婴,专案组决定利用女事主曾在当地呆过,对当地地理及嫌疑男子均较熟的有利条件,通过女事主于10月23日下午成功约出嫌疑男子带上女婴见面,从而顺利控制住嫌疑男子,解救出被拐骗女婴。

  暂无法做亲子鉴定

  目前,嫌疑男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由于亲子鉴定得由孩子的直系亲属提出,因此目前无法通过亲子鉴定确认男子是否孩子的亲生父亲。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