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名校与番禺执信缔结“兄弟情”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梁艳燕冯宙锋近日,澳洲国王学校校长蒂姆·豪克斯先生和招生主任布鲁斯·希里亚德先生一行来访番禺执信中学,双方签订了“兄弟学校”的合作协议。

澳洲国王学校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私立学校,该校培养**多澳大利亚历史上的名人和**。番禺执信中学与之建立合作关系后,将共同聚焦世界公民培养、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艺术教育等领域,同时开展多方面的互访活动,如师资的交流、学生的互换等。番禺执信中学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次两校的合作交流,还特别注重于如何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对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探讨,具体将通过“语言、艺术、科学”等方面,双方交流互访,也为该校广大学子开通了安全便捷的游学通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