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晚上十点后要收场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禅宣“城市管理与城市的乱象之间有一种‘猫捉老鼠’的游戏在上演”,昨日上午,禅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城市管理齐参与,管好城市惠万家”的在线访谈,市容管理、工地噪音、环境卫生等问题备受网友关注。

访谈中,有网友提出,很多公园或小区空旷地方都有人在跳广场舞,有时候音响开得太大造成扰民。禅城区城管办专职副主任、区环保城管局常务副局长刘梦五表示,城管部门对广场舞一直有要求,在镇街层面,原则上要对广场舞进行限时限地点,限时是在晚上10点前,地点不允许太靠近居民楼,播放音乐的音量都要限制。

刘梦五介绍,广场舞制造噪音,扰他人正常生活会给予警告,如果警告之后不改正,可以进行200-500元的罚款,“就禅城来看,广场舞扰民的现象不是很严重,如果对周边市民造成影响,我们会一如既往进行倡议和监管”。

访谈中,禅城区环保城管局(城市综合执法)**分局局长吴文波介绍,目前,禅城开通了专门针对城市管理的投诉热线12319,有多条线路,有专门人员24小时值班受理市民投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