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学校体育场馆拟向社会开放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中小学校体育馆有望向全社会开放,宝安区**统计区属中小学体育场馆开放信息,并于今日送至区教科培中心,统计结果有望下月公布。

8月28日,经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的《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新建学校的体育设施建设应当考虑向市民开放的实际需要,与教学区域隔离。已建学校的体育设施未与教学区域隔离的,应当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隔离改造或者采取必要措施**向社会开放。其中第三十七条规定,**中小学可采取委托管理或与街道、社区合作管理等多种方式开放体育场、体育馆及其他体育设施。该条例还规定,**中小学校体育场、体育馆未按规定向市民开放的,由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给予主管人员行政处分。

南安普顿大学

来深洽谈合作办学

近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安·米尔斯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部主任陈道毅一行访问深圳市教育局,就在深联合办学培养海洋领域人才事宜进行交流。

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坤表示,深圳正大力培育和发展海洋产业,需要大批******创新型人才。市教育局欢迎南安普顿大学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合作,联合培养海洋领域**人才,加快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海洋学科建设与发展,助推深圳海洋强市建设。

宝安区教育局

公开选调公务员

宝安区教育局现有两职位空缺,并面向全市公开选调2名公务员。两岗位分别为宝安区教育局职成科科员、宝安区教育督导室科员。报名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5日,报名地点为宝安区宝城宝民一路教育局人力资源科。

参与选调公务员限30周岁以下男性,其他报名条件详见宝安教育在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