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眼镜”西博会销售推广双丰收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梅云霞刘亚菁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博览会27日落下帷幕,*次组团参加西博会的横岗眼镜各展商收获颇丰。据初步统计,此次组展横岗眼镜企业共实现销售额300余万元,现场签下订单3万余副,经销商300多家,实现了产品销售与品牌**双丰收。其中富临轩公司生产的蕾卡意罗、欧典公司生产的欧彭等品牌受到广大经销商及观展市民的追捧,销售喜人。

签约万余副订单、吸引经销商100余家的富临轩公司负责人林景富表示,**次来到西博会,西部地区的市场远超意料,原本西部地区的日照强度高,市场对防辐射的带偏光镜片的墨镜需求比较大,但这里的人们消费观念比较理性,一些高品质的**款式眼镜会更受欢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