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引发口角 初中生被十几人群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小豪左脸留下清晰血印。陈文才摄

贺达源因为打篮球引发口角,罗湖松泉中学初二学生小豪日前被十几名同学围殴,多处软组织挫伤。学校称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警方表示,由于打人者未满14周岁,正组织双方家长协商。

昨**午,在罗湖中医院见到小豪,他正在医院法医室做伤情鉴定。小豪头部脸上和脖子上有多处血痕和淤青,后背也是伤痕累累,还有一个明显的脚印。病例显示小豪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前晚刚送到医院时还有头晕的现象。

小豪回忆,25日和几个同学在学校打篮球,商量好到时间他们队就上场,但前一队时间到了不愿离场,他就上前去和一名孙姓同学理论,双方发生口角。前天中午,孙某叫来一些同学对他进行推搡:“其中一个姓罗的说自己手流血了,让我赔医药费,估计是想借此挑事打我。”当**午放学后,小豪和同学发现孙某、罗某带着十几个人埋伏在学校附近拐角处。“他们一来就是一阵拳打脚踢,一群人围着我打。”小豪说另一个劝架的同学也被打了。

昨天在罗湖中医院,打架事件中的小罗也由两名大人陪同出现在医院,但并没有和小豪一家人有什么接触。注意到,小罗手上也有一点血迹。上前表明身份了解情况,小罗和两名陪护的大人均闭口不谈,一名女士称“没有这回事”。

松泉中学一名负责人表示,具体细节不清楚,听说是因为双方打球冲突后,前天中午小豪打了晚上施暴的一个孩子,晚上对方叫了一些人去报复小豪。他称学校已安排班主任老师去医院看望小豪,同时学校配合公安机关进行了调查,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处理。

罗湖警方证实,双方确系打篮球引发口角所致,事发时一群人围着两个学生打。由于打人者未满14周岁,目前正组织双方家长协商。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