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Kate Zhou首家独立设计师手袋Showroom新张深圳也有了手袋“楼上铺”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包款RebeccaMinkoff百搭神器的名号不是吹出来的,各种场合随意使用。MZWallace如果你想解放双手,那么这款包包是*好的选择,它能让*包、钥匙、手机、公交卡等找到其专属位置。OrlaKiely复古的包型、时尚的方形搭扣构成这款手拎包。祖母绿和俏粉红的漆皮应用,在点缀英伦风造型的同时,让你抓住2014秋冬流行色。KateZhou国内开设手袋时尚博客**人,2008年创办KateZhouHandbags,其靓包博客总访问量超过700万次,为国内多家时尚媒体撰稿。

近日,KateZhou*家*立设计师手袋Showroom在深圳南山迁址新张,这也是深圳*家手袋showroom。这种不开设在商场,而隐匿在写字楼当中的“楼上铺”引人好奇,对话创始人KateZhou发现,深圳人对*立设计接纳度高,不盲目追随奢侈大牌,或许这是*立设计在深圳生根发芽的前奏。

:为什么会把*立设计师手袋的专门Showroom开在深圳?

KateZhou:自从2008年在北京开设**家Showroom,就进行了国内大范围网络数据调研,深圳对于*立设计师手袋的消费力排名靠前,仅次于北京、上海。可能是年轻的城市对新事物更有包容的接受力吧。欧美早有这种Showroom的模式存在,而在国内关于手袋的*立设计的确少之又少,未来的Showroom应该是国内与国外*立设计分庭抗礼的时代。相信年轻人更加希望看到洋气的“东方设计”。

:为什么店里有RebeccaMinkoff、KatharineKwei、OrlaKiely这些在欧美时尚杂志或者街拍中频频出现的品牌,可是却看不到国内*立设计师的身影?

KateZhou:国外*立设计师和国内*立设计师对皮革的理解完全不一样。无论是对手袋的审美、实用性或者制作细致度。比如手袋的一个包边或者是手环的缝线,国外要求非常高。包括材质选择,国外*立设计师品牌也不输奢侈大牌,这种严谨程度国内设计师暂时做不到。当然,国内土壤也是问题之一,并没有专门的科系来讲析皮革、手袋设计,国内设计师的理解还不到位。

:店内有20个*立设计师手袋品牌,你是根据什么把它们收入囊中的?一般是什么样的价位?

KateZhou:*先还是考虑实用性,基本以通勤款式为主,辅助搭配晚宴手包等,材质都是很轻盈的,希望都市女郎在繁忙工作之余拎着它觉得很轻松自在;而更会挑选一些材质结实的,甚至可以随意地放在地上,不怕磨损。在设计上,应该是很灵性的,能呈现出设计师强烈的个人风格。价格不确定,从300元至18000元都有。

知多D

Showroom:国外早已有之,拥有漂亮的展厅,舒适的试装环境。买手个人Style风格浓重,新品向精品店以及个人传播。基本不入驻大商场,保留*立设计师风格,在低调的楼上铺或者创意园区出现。

文徐异菲图被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