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网商”邀NGO“触网”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NGO

组织

27日,由南方都市报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发起的责任中国十年致敬系列之2014“责任网商”公益活动在阿里巴巴广州分公司举行发布会,邀请NGO与网商群体(商圈商会)“配对”合作,将公益事业互联网化,提升公益项目的效率。

发布会上,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济德文化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郭媛给嘉宾们做以“责任中国,责任网商”为主题的分享。其表示,发轫于2004年的南方都市报“责任中国”品牌活动,依托于南方都市报,始终坚持作为媒体的良知和责任,秉承着“记录历史的同时倡导社会进步”,从而衍生了“责任网商”公益品牌活动。借着本次契机,成功将“责任中国”推向互联网新平台。

本届“责任网商”将在11月开展活动核心环节———“责任网商共创会”。届时,将会引入数十个公益机构,与网商配对合作共创,将公益事业互联网化,创新公益模式。《中国**》杂志社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媒体支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