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鬼”占位挤掉“李逵”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语录

未经资料审核就拿到回执,这是不是程序上的漏洞?这样就无法调查,任何企业岂不是都可以随便冒用其他公司名义去参与投标,被发现了只要说投标资料丢失就能免责?

———计划总投资超两千万元的市政工程,招标中竟出现伪造资料参与报名的“李鬼”,导致正牌公司无法竞标报名。宝安区住建局称“报名资料丢失无法核查真伪”遭质疑。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这样不管不问、不上不下的“半天吊”算是怎么回事?有关部门得给个准话吧。**关注之下,这种“拖字诀”怕是很难奏效。

被承租出去的各种商业性少儿、成人玩乐项目将公园分割得支离破碎。近10亩公园用地里**的空地,是进门处一块不足20平方米的水泥坪。

———六约公园变身商业街脏乱毕现,社区将收回托管进行整改**原貌。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上届居委会的决策留下的烂摊子要这一届来收拾,关键的问题或许在于居民对社区事务没有话事权。

“多少*?”“140元。”“能便宜点吗?”“这哪还能便宜的啊!”

———梅富村、上沙村等地部分社区“站街女”沿街公然招嫖,周边居民希望整*。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这种现象是回潮还是勃兴?厘清这个问题,整*才不会沦为一阵风。

约尚有50名幼儿家长还在选择幼儿园,希望能到就近方便的幼儿园就读,街道***门正在加紧协调之中。

———因地铁施工影响福永新和幼儿园教学楼成危房追踪:637名幼儿已入读新校,原有教职工将获补偿和妥善安置。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从应急处理的程序来说,分流安置是目前的要务,但应该提醒当地部门注意的是,下一步危房赔偿的协调处理不好,事情难免反复。

铺上水泥路面的一侧邻近当地的**小区,而破损路面一边都是蚝涌村里的一些小商铺和餐厅。难道有关部门对小区居民特殊照顾?而对村里居民的出行就不管不问?

———松岗有条路半边水泥半边黄土被戏称为“阴阳路”。小区管理处称系自掏腰包修了一半的路,街道路政部门则称明年初动工全面维修。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如果物管说法属实,那他们确实有在做事。而作为社区道路,本该出力的当地社区、居委在干吗?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