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六连跌 心里啥滋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总算有件幸事可以让有车一族开心一下了。在**油价暴跌的大环境下,国内油价也应声下调,而且,本月更迎来少有的六连跌。自10月17日24时起,90号汽油每升下调0.22元,93号汽油每升下调0.23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5元。自今年7月份以来,国内汽柴油累计跌幅将达到10%。国内部分省市国四标准的93号汽油,已经重新跌到“6时代”,创三年以来新低。对于这种有助于降低用车成本的好消息,本地车主却反映出不同的声音。用车环境迥异,导致众多车主眼中的油价六连跌,出现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无奈

某日系品牌车主老陈表示,现在虽然降了几次,但说不准什么时候又会几连涨,油价基本上是三大油说了算,所以即使现在暂时下调,也只能说明近期油*略省了一点。比起停车、堵塞等更难以解决的用车问题,总体上自己还是觉得很无奈,没有什么幸福感可言,也不会因为油价下降而增加开车的次数。

不屑

用车时间集中在周末的90后车主小罗则认为,自己开的车是家庭用车,加油问题一向都是交给爸爸。所以,自己**没有概念。不过,他觉得以父亲平时的“**”级消费能力,基本都很少留意油价,无论是升还是降,几十块*对父亲来说根本不会在乎。

麻木

家住大石的林先生*近已经比较少开车,他的家和公司都在同一个区里,因此,在他看来,油价“跌那么一点”,使他感到有点麻木。

惊喜

阿翔平时很喜欢各类驾驶体验,尤其对操控、动力的细微差别很敏感。*近他发现,车辆加了98号汽油之后,动力明显比95号好得多,原本1.6L排量的车辆,简直达到了1.8L的感觉,*重要的是,现在每升汽油8元不到,这让他感到可以好好“玩”一阵子98号油了。

而黎先生名下有几辆车,经常要到外地运货,油价的轻微升跌都会让他乍惊乍喜。

采写: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