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被占 消防出入口被锁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坪山新区江岭社区江边小区

事件:坪山新区江岭社区江边小区有两个出入口,一个平时正常开放,另外一个作为消防通道长期关闭。居民反映,作为消防通道的门长期紧闭,且消防通道的出入口处,经常停放着大量车子,消防通道实际上形同虚设。

禁止停车 后果自负”,消防通道的大门,则被用铁锁紧锁住。

小区租户许先生说,小区内的**车占用消防通道给小区的消防埋下隐患。而且,隔三差五,一些**车停在自己通道上,弄得有些居民自己的车子“回窝”不能,反而被迫停在路边。

许先生说,小区内的车辆每年都有所增加,导致小区内的停车位不能够满足有车业主们的需求,一些车主就把消防通道当停车场了。而物业对小区消防通道堵塞没有执法权,不能处罚业主,只能靠口头劝导,力度较弱。

结果:坪山物业管理部门相关人士称,一般对于消防通道,都是严令禁止被占用的,对于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物管部门将会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劝导,对于**执行的车辆,将会协商相关部门进行处罚,希望居民考虑一下公共利益,不要把车随意停在消防通道上,那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