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到没朋友”新版微博改版遭狂喷  回应:我们是“非死不可”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新浪微博员工发出新版微博设计团队的照片,遭网友吐槽“报地址,查水表”。

  热帖

  新浪微博又改版了,不出预料,又在网上引来吐槽一片。昨日,面对网友的持续调侃,新浪微博官方发出声明,表态将做出调整,并抱怨:“每次改版都被喷死,我们是‘非死不可’吗?”

  “国民老公”都看不下去了

  10月13日17时,新浪微博开放了自主升级V 6版,并于27日进行强制改版升级。改版后,新版微博对信息流展示、导航栏、消息中心和个人*页等多处进行了调整。*显著的变化是主页对信息流的呈现方式,PC端的微博信息流和移动端一样,以卡片形式出现,每一条微博之间都进行了明显区隔。

  然而,这些改变未获得微博用户的支持,反而引来一片骂声。其中,网络红人王思聪就发微博直言道:“我的天,这个新版微博真是难用死了。广告也太多了吧。”

  截至昨晚,这条*引人注意的吐槽收到了4万多个点赞和2万多条回复。讽刺的是,新浪旗下的新浪新闻客户端官微也来评论凑趣,转发并跟评:“改改改,老公,我这就让他们去改!”

  连政务微博也坐不住了。新版微博头像将方形改为圆形,因此对原头像画面产生了部分遮挡。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官微@江宁公安在线的头像原本有“江宁公安”字样,升级到新版后,被网友误看作“辽宁公交”。对此,@江宁公安在线表示,“强制升级很不爽,非要逼人换头像?我就随便问问看,P图技术哪家强?”

  对改版的不满,也蔓延到了不少新浪微博员工的个人页面。近日,从新浪离职的陈彤也不幸躺枪,网友戏称“终于知道你为什么离职了”。此外,多名网友开始在微博分享将微博还原成旧版的技术帖。

  悬赏10万元海选主页装修达人

  经**发酵后,新浪微博各部门昨日纷纷发表声明,向用户作出公开解释。

  昨天17时,微博官方账号@微博小秘书称,“自从微博改版以后,每天都有人圈我要求**到老版。小秘书含泪整理完大家的槽点,堵住产品团队让他们赶紧改!产品经理夜以继日、连续加班108个小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整,希望各位客官心情舒畅”,并表示:“每次改版都被喷死,我们是非死不可吗?”

  对于@江宁公安在线的头像问题,@微博小秘书调侃,“美工已被我关到厕所”。

  昨晚19时,新浪微博U D C设计中心发微博,解释了新版设计的理念问题。其承认,在此前的版本中,大量繁琐的功能和曝光入口给产品留下了太多体验创伤,“V 6改版降噪也是一大**,意在营造出更分明并相对纯粹的信息功能分区。”针对网友诟病的卡片式设计,新浪微博U DC设计中心也承认,卡片的间距设计让不少使用花色背景图模板的用户很不习惯,其**“这个坑我们日后会尽力填补”。

  针对“被强制升级”问题,新浪微博用户运营总监刘新征解释,“大家吐槽比较多的是‘被升级’,可作为一款基于浏览器的网络服务,升级‘应该’是什么样呢?又不需要下载安装才能升级——— 如果必须用户主动点击才升级,我估计现在需要同时维护6个版本,包括2009年8月的那版,如果‘应该’是这样,那么业界有谁是这样的?”他还表示,“归根结底是剪发3天丑”。

  有意思的是,@微博小秘书还表示,“我觉得检讨得还是不够深刻,从今天开始发起主页装修大赛,海选装修达人。有10万元奖励!”  张少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