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差、停关空调、不给发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吐槽者:游向蓝天的鱼 Areal 现已出版《我的味蕾情书》、《甜点,再甜一点》两部美食书。合著《寻味 舌尖上的乡愁》、《寻味 舌尖上的乡愁》编委之一。

吐槽餐厅:原味主张椰子鸡

时间:2014年7月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2008号高发城驰4楼

当事人吐槽:

当晚吃饭遇到停水、停开空调和***三件奇葩事儿。去到餐厅,服务员说今天停水,所以没有茶水喝。当椰子鸡端上来的时候我们问:“没有水,那鸡是怎么洗的呢?”服务员黑着脸回应他们自有办法。后来其他菜端上来的时候,我们又问这些菜是怎么洗的,有没有洗?对方把东西一放,当做没听见黑着脸就走了。

吃饭吃到一半时,空调竟然停掉。我们叫服务员过来询问状况,对方回答因为电压不稳所以不能开。结账时我想用团购的代金券,服务员说要去问下,问了很久才回来说可以用。但我们买单时发现单子上竟然有茶位费,可餐厅根本没提供茶水。于是我继续索要发票,收银员说团购不提供发票,要在吃之前说要发票才有,否则就没有。我翻看团购细则,上面明明写着餐厅会提供发票。

餐厅回应:会加强对店员的管理

原味主张益田店经理刘林这样回复:店里的确出现过一两天停水情况,是因为我们所在物业水管系统出现了故障,虽然我们没有办法,但是对于造成顾客困扰还是感到非常抱歉。空调问题则是因为所在物业使用**空调,停水后**空调系统也无法使用。

当晚停水,所以应该没有茶位,但是由于系统下单时自动记录茶位,可能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没有及时取消,如果客人提出我们会立即给予取消。团购发票问题则在于*好可以预约登记,因为团购的发票和一般用餐发票流程不同。如果客人没有预约,可以过后再来餐厅取发票。对于不方便以后来取的顾客,我们会尽可能让客人当场拿到发票。至于*后提到的服务态度问题,餐厅会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员的管理。

采写:林嘉文 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