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龙岗将被大学环绕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又快来到,你准备怎么度过?龙岗大运新城的建设,你又了解多少,今日,“鹏城通”社区报之《福田通》、《龙岗通》、《光明通》出街,不仅介绍了多处消闲美食好去处,更关注了身边多项民生事。

烤鱼,可能大家对它并不陌生,但这里的烤鱼有18种*特风味,你不知道吧?本期《龙岗通》带领大家来到龙岗区横岗街道横岗大厦的“逗渔风尚烤鱼主题餐厅”体验一下。

说到吃,那么大家遇到过“*低消费”的门槛吗?按照*新规定,11月1日开始,如果餐饮业经营者继续对消费者设置“*低消费”门槛,将面临*高3万元的罚单。本期,分兵多路,走访多个酒楼等,发现不少中**餐馆、酒楼,一直有“*低消费”的门槛。那么,是否新政实施后会有所改变?很多酒楼直言不清楚。

本期《龙岗通》特别关注了大运新城的建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经招生,北理莫斯科大学、北理吉大昆士兰大学、特色学院园已开展前期工作,与华南师大等也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很快,龙岗将被大学所环绕,这里的深圳东部**大学城已现雏形。

本期《福田通》主要介绍了福田**网站与**公众号的升级,福田区已经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和外籍人士代表为改版后的**网站、**公众号“拍砖”,未来将充分利用新媒体来服务民生。

本期《光明通》主要关注楼长建设。据了解,光明新区目前有1.6万名楼长,基本实现三层及以上出租屋楼长全覆盖,这支群防群治队伍,成为了新区社区社会治安防控的重要力量和“特色”、“招牌”。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免费索取热线:36860033●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