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参与宣传垃圾分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深圳市生活垃圾减量分类红黄绿大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活动在梅林一期开展,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新方法。

据悉,此次“红黄绿大行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的12月31日,在全市各区展开。

此次活动中十余名小志愿者备受关注。据了解,他们是来自周边小学的二年级学生,他们将课堂上听来的垃圾减量分类知识娓娓道来,不时**正确分类方法,让观看的成人们大受感动。一位小朋友说,老师告诉他们地球上的垃圾太多了,有些是可回收的有些不是,如果不进行垃圾分类会让自己生活的环境变得脏乱差,同时也会造成资源浪费,保护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

很多邻近市民也将家中废弃物品带到现场,进行分类。志愿者介绍,卖掉废品所得将会投入慈善事业中去,目前*重要的就是让环保概念深入人心,让小朋友们了解更要让大人们参与,只有这样才能构建清洁城市。

采写:福田通李国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